资讯 >

华媒:柬埔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中国侨网 2022-04-14 15:11:56

  中国侨网4月14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在柬埔寨洪森总理的指示下,柬埔寨正式启动全国性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委员会主席奥婉丁12日致函全国25个省市的领导人要求给予全力配合,确保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

  自4月13日至17日柬埔寨新年期间,卫生部将在全国主要的寺庙及旅游景点设立疫苗接种点,为民众接种加强针。

  奥婉丁指出,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委员会将委派志愿青年医生从4月15日起,分别在磅湛省、贡不省、波罗勉省、磅清扬省、特本克蒙省、磅通省、菩萨省、柴桢省、上丁省和桔井省直接上门为民众接种第三剂和第四剂加强针。为此,各省市地方政府务必给予配合,保证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此外,国防部医务人员也将在金边市、干拉省、实居省、马德望省和卜迭棉芷省开展加强针接种工作,继续巩固社区免疫屏障。

责编:海闻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