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荷兰扣押20艘俄罗斯游艇 15艘与制裁名单无关

海外网 2022-04-13 19:58:46

1.jpg

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被扣押游艇

海外网4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荷兰海关表示,新增6艘俄罗斯游艇被扣押,被扣船只总数增至20艘。其中15艘船不在制裁名单当中,但因出口禁令而遭扣留。

据荷兰每日新闻网报道,荷兰海关现已扣押20艘俄罗斯游艇,其中14艘仍在建造中、4艘建成、2艘在库存放。名单中有2艘游艇长度超过100米。

截至目前,荷兰官方仅发现2艘船与制裁名单上面的人有关,3艘船的具体产权仍在调查中,另外15艘船与制裁名单无关,但因出口禁令而仍被扣押。2艘列入制裁名单的船只长8.5米,都在维护中。这些扣押船只不能交付船主,但船主可以在规定区域内试驾,全程受到监控。其中一艘游艇属于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该船于2021年完工,报价3300万欧元。(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