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大乱斗!台湾数百人庙前打群架 有人偷开警车冲进人群

海外网 2022-04-09 17:37:30

111.png

台湾数百人庙前打群架(“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云林县北港镇武德宫庙前广场9日爆发冲突。近两百人打成一片,互扔棍棒互相叫骂,场面混乱不堪。后来一辆警车冲进现场,才镇住全场,但下车的人竟然不是警察,全场“傻眼”。

报道称,冲突爆发于当天下午约两点十分,起因不明。两支分别来自嘉义和彰化的“进香团”成员多数为年轻人,疑因爆发口角,双方动手,马上引爆群架。现场棍棒、瓶子、椅子齐飞,有两三处“战场”,有人劝架有人喊叫,双方你追我打,前前后后打了约十多分钟。

警方接获报案后,第一波人马马上赶到,但警力薄弱没能遏止现场混乱场面。后来警力陆续到场,因打架双方穿着的衣服颜色不同,警方很快将两方隔开。

1649497760780106.png

一辆警车突然冲进人群(“联合新闻网”)

不过,有一辆警车突然冲进人群,警方原以为是同事开警车进场喝止人群,不料,下车的人仍对着人群叫骂,原来开警车的人并非警察,全场“傻眼”。警方随后将打群架的人带回警局,全案仍在处理中。(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岳雨田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