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枪支暴力造成长期精神伤害 幸存者面临高昂治疗成本

2022-04-06 20:39: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75600478.jp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6日电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日报道,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遭受过枪支暴力事件的幸存者及其家庭会受到长期的重大精神伤害。

这项研究于4月5日发布在美国《内科学年鉴》上。研究人员分析了2008年-2018年期间的医疗保险和私人保险索赔数据。数据包括近6500名枪击幸存者及其近12500名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和子女。美国每年约有4万人遭到枪杀,约8.5万人受到枪伤后得以幸存。

研究人员发现,在受伤后的一年里,幸存者出现疼痛、精神健康疾病和药物成瘾问题的风险增加,风险比例分别增加了40%、51%、和85%。此外,家庭成员也更易有患有心理健康问题。医生需要筛查枪击幸存者及其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问题,并时刻注意治疗时产生药物成瘾等问题。

同时,枪击幸存者在受伤后的一年中,平均每月多出近2500美元的直接医疗费用。受伤后第一年,美国枪支暴力幸存者的直接医疗支出高达25亿美元。(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雅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