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爆炸袭击致1死35伤 政府悬赏3亿比索通缉凶手

2022-03-28 08:54: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长(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南部警察执勤站26日晚遭爆炸袭击,造成数十人受伤。当地时间27日凌晨,波哥大市长证实,一名12岁男孩受重伤不治身亡。此外,一名5岁女童已经脑死亡,生命垂危。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27日报道,波哥大市区南部的玻利瓦尔城一所社区警察执勤站发生爆炸,哥政府随后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爆炸损毁了包括住宅和学校在内的60多栋房屋,造成35人受伤、1人死亡。死者为一名12岁男孩,是事发社区的居民。另有一名5岁女童伤势严重,已经脑死亡。

波哥大市长克劳迪娅·洛佩斯27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已加强玻利瓦尔城的警戒力量,并成立了调查组以缉拿制造爆炸袭击的凶手。哥伦比亚政府鼓励民众提供凶手有关信息,将悬赏金额提高至3亿比索(约合人民币50万元)。(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