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残奥会运动员乘坐冬奥列车感受中国速度 直呼:又快又稳

2022-03-08 09:5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png

格蕾丝·米勒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8日电 美国残疾人越野滑雪运动员格蕾丝·米勒(Grace Miller)6日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发布一段体验京张高铁冬奥列车的视频,直呼“又快又稳”。

4.png

格蕾丝·米勒视频截图

在这段时长25秒的视频中,米勒先是对着镜头抛出一个问题——“乘坐冬奥列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随后跟随队友登上列车。在真切感受到“中国速度”后,米勒不禁惊叹:“这趟自动驾驶列车一度跑出了349公里/小时的时速!”

米勒还称:“通常,乘坐汽车从北京到张家口需要3小时,而乘坐冬奥列车却只需56分钟。”她在视频配文也感慨道:“又快又稳!!”

11.png

网友留言截图

视频引发众多网友点赞与互动,有网友留言表示:“非常酷!!”也有网友称:“我也想去体验冬奥列车。”(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