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冰墩墩美甲的韩国运动员:北京冬奥会留下幸福美好回忆

2022-02-26 11:1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5844745(1).png

金敬爱24日晒出在北京冬奥村拍摄的照片

海外网2月26日电 24日,韩国冰壶运动员金敬爱晒出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的照片,称北京冬奥会留下幸福美好回忆,获数千网友点赞。

金敬爱曾因带冰墩墩美甲参加冬奥会赛事,而被许多中国民众所熟知。24日,她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墙”上,一口气分享了10张照片,包括在赛场观战的画面、在冬奥村与五环的合影等。

1645081234(1).png

金敬爱秀冰墩墩美甲

金敬爱写道,“北京冬奥会,我梦寐以求的第二次冬奥会落下了帷幕。因为是第二次参加,所以留下了更加幸福、更加特别、更加难忘的美好回忆。得益于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度过了一次非常幸福的冬奥会,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帖文发布后,收获近4000个点赞,许多网友留言“欢迎来到中国!”“支持你!”

1645081413(1).png

金敬爱带着冰墩墩美甲上赛场

金敬爱现年28岁,曾随韩国女子冰壶队参加平昌冬奥会,并夺得银牌,这支队伍也由此声名鹊起。因为包括金敬爱在内的4名队员,均来自以生产大蒜著称的韩国义城郡,所以她们又被称为“蒜城女孩”。

cf3ba487b88d223e9227199636049ab.png

金敬爱向韩国电视台展示冰墩墩美甲

“蒜城女孩”金敬爱,还是一位冰墩墩的“小迷妹”。她赴华参赛之前,就做好了冰墩墩美甲。来到北京冬奥村后,她不仅频频与冰墩墩立牌合影,还向中国记者秀出自己的冰墩墩美甲,就连面对韩国电视台的镜头,也不忘秀一波。甚至参加比赛时,金敬爱也是带着“顶流“上阵,享受一把“沉浸式”追星。(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岳雨田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