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养老别墅外摆满花环:汉字写"祝贺" 民众扎堆围观像赶集

2022-02-22 16: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5518172(1).png

朴槿惠的住宅外,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外网2月22日电 朴槿惠的养老别墅曝光后,一夜之间成为韩国网红打卡地。20日,有韩国媒体实地探访发现,搬家车不时出入该别墅,成百上千的民众不顾严寒,涌入附近参观拍照,还有粉丝送来多个大型花环,现场十分热闹,如同赶大集。

1645518259(1).png

粉丝在朴槿惠住宅外摆满花环

据韩国“TV朝鲜”报道,这套别墅售价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29万元),目前尾款已结清,户主也变更成了朴槿惠。为了清空原住户的家具和生活用品,20日一大早起,就不断有搬家车出入别墅。

1645518384.png

韩国民众在别墅外围观

由于每天有上千民众驾车涌入打卡,当地还设置了一处临时停车场,并出动两辆警车管理交通。别墅外部遍布粉丝送来的横幅和花环。其中花环上写着“欢迎朴槿惠总统”“我爱你”等,底部用汉字写着“祝贺”。

1645518566(1).png

搬家车出入朴槿惠的别墅

1645519148(1).png

朴槿惠养老别墅外,民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这套别墅占地1676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带电梯,有8个房间。围墙高10米,设有监控摄像头。

1645518461(1).png

粉丝在朴槿惠住宅外摆满花环

朴槿惠与大邱有着不解之缘,她在大邱出生,并在当地多次当选国会议员,因此大邱也被称为她的“政治故乡”。(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