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闭幕依然难求!日媒记者排队4小时 只为带冰墩墩回国

2022-02-22 09:26: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png

推特截图

海外网2月22日电 “冰墩墩”成为北京冬奥名副其实的顶流,如今仍“一墩难求”。正在北京采访冬奥的日媒《东京体育》记者对此深表赞同,他在22日的报道中表示,即使冬奥已经闭幕,特许商品店依然大排长队,自己赶紧写完稿去排队,排了4个小时就为买“冰墩墩”。

20日,北京冬奥会完美落幕。日媒观察到21日一早,北京冬奥主媒体中心地下的媒体区域基本空场,零星有记者在收拾设备,准备离开,颇有“大宴结束”之感。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位于二层的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排着长蛇般的队列。

“冰墩墩相关商品依然人气爆棚,甚至店内贴满了‘一人一件’的提示标语。”日媒记者看到买到了商品的其他客人都是满脸笑容,说着“我排了四个半小时终于买到了。”冬奥所有竞技比赛结束,大家时间有了富裕,许多外国人都打算回国前“血拼”一把。

1_副本.png

推特截图

《东京体育》记者自然也是其中一员,他在文中表示,自己赶紧处理完稿件、归国手续等杂活,虽然有点迟,但迅速加入排队大列,排了4个小时终于收获一个“冰墩墩”手机坠,并专门拍照发了新闻配图。(海外网-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珊宁、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