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察骑马踩踏抗议者 有人抱头倒地(现场)

2022-02-19 11:12: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55.gif

海外网2月19日电 加拿大卡车司机抗议活动已持续3周,警方共逮捕至少100人。美国《新闻周刊》18日援引一段视频报道称,渥太华警方与抗议者再度发生冲突,起因是警察骑马踩踏抗议者,至少两人抱头倒地。

444.gif

根据现场视频,加拿大警察骑着马穿过抗议者人群,多人被马匹推挤,两人倒在地上,马匹从他们身上踩过。“他们刚刚踩踏了那位女士。”视频拍摄者说道。

抗议者随后包围并帮助了倒地者。手持警棍的警察则将人群推回警戒线外,并命令他们立即离开,否则将被逮捕。抗议者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

1645240415332878.gif

渥太华警方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抗议者继续对警戒线展开攻击,为防止事态升级,警方出动骑警,在警戒线与抗议者间制造安全距离。”警方还表示,有人将自行车扔在马匹脚下,试图阻碍骑警,因涉嫌故意伤害警方动物被捕。(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