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水手带造炸弹材料闯航母母港 被拦截逮捕

2022-02-17 09:0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Potential bomb-making materials found in car at NAS North Island gate, man  taken into custody - Coronado


现场画面

海外网2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名携带炸弹制造材料的男水手试图驶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附近的北岛海军航空兵基地,遭拦截并被拘留。该基地占地约5800英亩,驻扎23个飞行中队和75个暂驻部队司令部,还是3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罗斯福”号、“林肯”号航母的母港。

corando.jpg

资料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旗下KNSD电视台报道,北岛海军航空兵基地发言人称,应海军刑事调查局的要求,安全部队于15日9时在主入口拦住这名水手的白色皮卡车,并出动机器人收集证据。

1645058725(1).png

现场画面

经调查,车内制造炸弹的材料没有组装成爆炸装置。基地遣散所有非必要人员并关闭7小时。海军刑事调查局表示,这名水手已被警方拘留,并表示暂不会透露任何关于他的信息。(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