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滑雪小哥赛前致谢中国粉丝 用中文表白“爱你中国”

2022-02-15 16: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西班牙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马格宁(个人社交平台)

海外网2月15日电 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举行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赛前,西班牙参赛选手蒂博·马格宁再一次晒出粉丝为他画的漫画,向中国粉丝致谢,并用中文表白“爱你中国”。他还为此在中国社交平台小红书上注册了账号,与中国网友互动。

2.png

马格宁(个人社交平台)

马格宁13日在个人账户上发布了10张粉丝送的肖像漫画,并用中英双语配文:“爱意满满,(这些漫画)是(出战)坡面障碍赛的最佳能量。爱你中国,谢谢!”这是8日后他第二次在个人平台上晒出中国粉丝的作品。2月11日,他在小红书上注册了个人账号,与中国网友互动,目前粉丝量已经超过2万。

01e206607e6384b7010370037ee8e94b98_259.gif

马格宁发布的个人视频(个人社交平台)

马格宁今年21岁,在2018年国际滑雪联合会单板滑雪世青赛上,他获得了大跳台项目铜牌,被西班牙媒体称为该国体育界的“天才和明珠”。这是马格宁首次参加冬奥会,由于发布的视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激动与欢乐”而受到网友喜爱。有中国网友在他的视频下笑称,“原来运动员也是专业搞笑一级选手”。(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