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美国明星运动员转型“手艺人”冬奥村里扎灯笼

2022-02-13 10:1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Passing time in the OLY village w arts and crafts and TikToks #teamusa (1).gif

美国运动员在冬奥村扎灯笼

海外网2月13日电 32岁的美国冰球运动员希拉里·奈特,曾斩获两届冬奥会奖牌,还是女子冰球世锦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尽管已经是一位明星球员,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赴华参赛,但来到北京冬奥村后,她还是表现得像个好奇宝宝,四处探店。除了晒赛场、晒洗衣服务,她还与队友转型“手工艺人”,扎起了灯笼,让房间洋溢出浓浓的年味。


a3ed28c7c2baff629425ad16400d19a.png

美国运动员在冬奥村扎灯笼

2月12日,希拉里·奈特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墙”上,晒出一段在房间内拍摄的视频,并配文“在冬奥村制作手工艺品度日”。画面显示,她的队友背靠沙发席地而坐,手里拿着一个正在制作的大红灯笼,地上还放着说明书。视频收获近4000个点赞,网友纷纷表示,“爱了爱了”。

a4ff8404ec04f24dcad147a3cd4205a4 (1) (2).gif

希拉里·奈特体验洗衣服务

2月9日,希拉里·奈特还曾分享自己在志愿者热心引导下,体验冬奥村洗衣服务的经历,她频频竖起大拇指,并留言致谢志愿者,视频获得超过13万网友点赞。当天,她还表达了对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喜爱,“当有人让你描述走在开幕式现场的感受时,你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妙’。”(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庄鹏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