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员夸完志愿者又为中国美食点赞:吃到了最好的中国菜

2022-02-12 08:47: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2月12日电 18岁的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特莎·莫德在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点赞之后,又夸起冬奥村的中国美食,称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中国菜”。

美国媒体“内幕”网站11日报道称,特莎·莫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喜欢在北京冬奥会的用餐体验。不论是自助餐厅还是其他餐厅提供的食物,都很不错。“毫无疑问,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中国菜。”莫德说。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12083512.jpg

连日来,莫德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自己在冬奥村的日常,还晒出各种中国美食,收获了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莫德表示,北京的中国饮食文化是一种全新的、令人愉快的体验。对于中国菜做到物尽其用,没有浪费任何东西,莫德说道,“我认为这在烹饪中很重要……在这里,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很高兴能够看到对人们肉类和其他食物的欣赏。”莫德还补充说,在冬奥村乘车去餐厅也很便捷,仅需10分钟。

e094bc86a7ac3acbab8bdf8621299f7.jpg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落下帷幕后,莫德曾发布视频回忆起志愿者对自己大喊“欢迎来到中国”那一刻,忍不住热泪盈眶。视频引发热议后,被“点名”的志愿者向莫德回信,祝福她“在黄土地刷新成绩”,还邀请她疫情后再来中国。(海外网 张敏)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敏、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