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员偶遇冰墩墩等电梯:连忙招手拥抱 直呼"爱你"

2022-02-10 15:1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4477095355406.png

海外网2月10日电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到底有多火,外国运动员的反应太真实了。美国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10日晒出一段偶遇“冰墩墩”的视频,只见运动员们热情邀请“冰墩墩”一同乘电梯,还大呼“我们爱你”(We love you)。

123.gif

从布里彻拍摄的画面来看,几名外国运动员搭乘的电梯在某一层停留时,一名乔装成“冰墩墩”的工作人员刚好在等电梯。而就在“冰墩墩”想把电梯让给运动员,自己等下一趟时,电梯门却被重新打开,“冰墩墩”也被热情的外国运动员连忙拉进来。

bingdundun[00_00_11--00_00_13].gif

布里彻在视频配文中还特意表示,愿意和“冰墩墩”分享电梯里的空间。视频中,不少外国运动员呼喊着“我们爱你”,还有人上前拥抱,画面十分暖心。

123345.gif

外国网友被这一幕“萌”化了,不少人留言称:“冰墩墩真可爱”“我希望我就在电梯里”“太暖心了”。(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