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滑雪小哥晒与谷爱凌合影 收到中国粉丝漫画感动比心

2022-02-09 10:26: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马格宁与谷爱凌合影

海外网2月9日电 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西班牙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蒂博·马格宁当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和中国夺冠选手谷爱凌的合影,称其为滑雪“女王”。他还晒出中国粉丝送给自己的漫画,用中文表达感谢,直呼“我爱你”。

Olympic BIGAIR preview.. Practice starts tomorrow!! Couldn’t resist   We’re ready to send #TeamESP #vamos #latinos #slipnslide #olympics.gif

马格宁在大跳台试雪

马格宁今年21岁,他和哈维尔·利索是首次参加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的西班牙运动员,被西班牙媒体称为该国体育界的“天才和明珠”。2月4日,马格宁来到大跳台比赛场地试雪并发布视频。视频中,他徒手做了两个空翻,从跳台滑下,最后以侧躺方式缓缓滑到地面,显得十分享受雪场环境。马格宁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这座城市里的滑雪大跳台比其他地方的都要好,它是一座巨大的构架型建筑。看起来我们好像身在雪道上,但其实我们是在一个金属结构之上。”

3 (2).jpg

马格宁现场比心

马格宁8日在现场观看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并和谷爱凌合影,称其为滑雪“女王”。他还收到来自中国粉丝的手绘漫画,并在自己的多个社交平台上展示了这些画作,用中英双语配文表达感谢并比心,文中说收到了“来自中国如此多的爱,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这太疯狂了,谢谢。(这些画是)艺术。我爱你。”

4.jpg
马格宁晒出粉丝的漫画

马格宁7日参加了自由式滑雪男子大跳台项目资格赛,排名第28位,未能晋级决赛。他的队友利索排名第9位,晋级9日举行的决赛。2月14日,马格宁将在张家口赛区参加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比赛。(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