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锅俄罗斯"煽动加国内抗议" 加拿大主播被负评刷爆

2022-01-31 08:2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3588656311672.jpg

海外网1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一名主持人在节目中暗指,俄罗斯煽动正在加拿大发生的大规模卡车司机抗议。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有50万点击量,外国网友负评刷爆留言板。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30日的节目中,CBC主持人尼尔·科萨尔声称,“鉴于加拿大在与俄罗斯的当前危机中支持乌克兰,我不知道这样提问是否牵强,但我们担心,随着抗议活动的加剧,俄罗斯可能会继续助长事情的发展,甚至可能从一开始就进行了煽动。”

美媒称,CBC是一家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媒体。与此同时,加拿大此次“自由车队”抗议活动被外界称为“草根运动”,它与俄罗斯并没有已知的联系。

科萨尔的言论很快在推特上引发批评,外国网友抨击加拿大媒体的现状,并认为西方国家媒体总是针对俄罗斯,“这是再熟悉不过的剧本”。

微信截图_20220131075828.png

“哦不,再一次,又针对俄罗斯……”

 网友1.png

“她听起来那么没有说服力。”

微信截图_20220131075806.png

“CBC真是下降到一个新水准了,我甚至不敢相信。”

加拿大卡车司机抗议活动已进入第二天。据外媒此前报道,此次抗议与不满政府新冠疫苗强制接种令有关。(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岳雨田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