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美政府主要卫生机构存在严重缺陷

2022-01-28 15:36: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64458211.jpg

资料图

海外网1月28日电 美国联邦监管机构27日表示,美国政府的主要卫生机构未能履行应对公共卫生紧急情况的责任,包括新冠疫情、极端天气灾害等问题,存在严重的缺陷。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问责局认定,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在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上,是美国政府的“高风险”领域。虽然这一认定不会让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立即受到惩罚,但美国政府问责局向美国国会发出了一个信号,即议员们需要特别关注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运作。

美国政府问责局在报告中说,该部门存在严重缺陷,阻碍了美国对当前的新冠疫情和过去各种威胁的应对。如果不解决,这些缺陷将继续妨碍美国为未来的威胁做好准备。美国政府问责局表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不足之处包括管理医疗供应链,与联邦和州机构协调,向公众和医疗保健社区提供清晰和一致的沟通。

美国政府问责局说,在过去15年向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提出的115项关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建议中,有72项没有完全落实到位。2021年,白宫发布了一项更新大流行应对措施的计划,但没有提到修复严重缺陷的问题。(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