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者藏身货机前轮飞往荷兰 低温下飞行超11小时后幸存

2022-01-24 10: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20124103923.png

荷兰史基浦机场

海外网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早晨,一架从南非起飞的货运飞机在荷兰降落后,当地机场工作人员惊讶地发现,一名男子藏匿于货机前轮的位置,他在跟随货机低温飞行超11小时后仍然幸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3日报道,荷兰史基浦机场发言人称,这架货机从南非出发,全程飞行超过11个小时,而该男子则一直藏在货机前轮的位置。这名偷渡者至今身份不明,官方称其年龄大约在16至35岁之间。目前,荷兰皇家宪兵队已介入。

荷兰警方发言人海尔蒙兹称,机场地勤人员发现该男子后立即通知相关部门。荷兰警方和急救人员随即赶往现场确认情况,发现该男子仍然具有生命体征,但体温很低,“发现该男子的时候,我们十分惊讶。在极低的温度下跟随飞机飞行1万多公里,他依然活着,这让我们更为惊讶。”他接着表示,这名男子随后在机场苏醒,生命体征稳定,之后被送往医院。这名偷渡者在出院后将被送往寻求庇护者中心,那里将会确定其身份是否符合寻求庇护的条件。

据悉,该货机曾计划在肯尼亚中途停留,那样的话飞行时间将会再多几个小时。该偷渡者搭载的货机由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Cargolux)管辖。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该公司拒绝对此事件作出回应。(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禹椰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