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或在病房里过春节 韩媒:她可能71岁生日当天出院

2022-01-23 10: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0480644.png

朴槿惠(资料图)

海外网1月23日电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特赦后,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近日有韩媒推测称,朴槿惠或在病房里过春节,并可能在大年初二(2月2日)出院,这一天正好是她71岁的生日,颇有意义。此前律师透露,朴槿惠将在出院时发表对国民讲话。

1642905055(1).png

朴槿惠获释前,粉丝在医院外摆满500个花环

据韩国纽斯频(NEWSPIM)通讯社21日报道,一位匿名的在野党重量级人士说,朴槿惠出狱后,除律师柳荣夏和医护之外,其他人一律没见。“她已下定决心,出院前不见他人。”

박근혜, 오늘 0시 석방...지지자들 모여 _사면 축하_ _ YTN (1).gif

朴槿惠获释,支持者放爆竹庆祝

该人士还透露,2月2日是朴槿惠的生日,若在这一天出院,对于保守阵营而言,将会颇有意义。不过,她也可能因为治病的需要,稍微延后出院。

박근혜 조금 전 석방…당분간 입원 치료 _ KBS  2021.12.30. (2).gif

朴槿惠获释,支持者挥舞应援棒庆祝

朴槿惠2017年3月因卷入“亲信干政”案被拘,总共被监禁4年零9个月,甚至超过了当总统的4年零1个月,成为韩国坐牢时间最长的前总统。

7044275963219591201.jpg

资料图:朴槿惠与文在寅

2021年12月24日,韩国法务部宣布,为促进国民团结,特赦朴槿惠。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希望此举能够成为开启团结、和解新时代的契机,并称朴槿惠入狱近5年健康状况大幅恶化,希望反对者理解。朴槿惠当天回应被特赦,向文在寅“深表谢意”。

1640825390(1).png

朴槿惠出狱前,粉丝送来500个花环

今年1月3日,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披露,朴槿惠将在2月出院时亲自发表对国民讲话。韩媒News 1称,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韩国就要迎来大选。考虑到朴槿惠在保守派的大本营——岭南地区拥有众多支持者,有观点认为,她的一句话会动摇大选局势。此时此刻,韩国朝野政党无不紧张。(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