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朴槿惠身体好转:走路正常吃饭香 因李明博没被特赦而难过

2022-01-17 10:4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42387342(1).png

资料图:李明博与朴槿惠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韩媒news 1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16日表示,朴槿惠身体有所好转,出院时要发表对国民讲话。对于另一位前总统李明博未获特赦,她感到难过。

1642386302(1).png

资料图:朴槿惠与柳荣夏

柳荣夏每周都去医院探望朴槿惠,他透露,朴槿惠现在走路和饮食起居都没啥问题,就是关节还有些疼。被问到为何守护朴槿惠5年之久,他说“只是尽到做人的本分而已。”胞妹朴槿姈之前也透露,朴槿惠原来只能喝粥,但得知被特赦后胃口变好,当天就要了碗软米饭。

1136446744620040207.jpg

朴槿惠住院资料图

朴槿惠于2021年12月底获特赦出狱,当时韩媒称她健康恶化,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痼疾以外,牙齿也无法咀嚼食物,只能喝粥或吃炒面,由于精神状态不安,还在精神健康医学科接受治疗。

1642386525(1).png

李明博住院资料图

柳荣夏还表示,听说李明博不在特赦名单上,朴槿惠说“李总统年事已高,听说他身体也不好……太难过了。”李明博现年79岁,与朴槿惠同属保守派阵营。2020年,他因贪污受贿案终审获刑17年。

박근혜, 오늘 0시 석방...지지자들 모여 _사면 축하_ _ YTN (1).gif

朴槿惠获释,支持者放爆竹庆祝

朴槿惠预计2月初出院,届时将亲自发表对国民讲话。鉴于韩国3月9日将迎来总统选举,有分析认为,朴槿惠在保守派阵营影响力较大,其涉政言论或将搅动大选局势,因此朝野无不紧张。柳荣夏说,朴槿惠最近没有提及大选局势和总统候选人,至于出院时发表什么内容,“她有自己的想法”。

박근혜 조금 전 석방…당분간 입원 치료 _ KBS  2021.12.30. (2).gif

朴槿惠获释,支持者挥舞应援棒庆祝

朴槿惠的唯一房产,已被检方强制拍卖抵缴罚款,因此出院后面临无家可归的尴尬局面。柳荣夏说,朴槿惠亲口说了几个理想的去处,自己正在首尔和其他城市为她找房子。(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