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岁少年高考考场外砍伤3人:自称学习不顺 想犯案求死

2022-01-15 15:27: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日本17岁少年高考考场外砍伤3人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15日报道,日本大学升学考试首日的上午8时30分左右,日本东京大学考场外1名17岁高中生持刀随机砍人,导致3人受伤。东京警视厅透露,犯案少年自称因学习不顺,想犯案求死。

报道称,15日,日本东京都文京区东京大学门前的人行道上,准备参加大学入学共通考试的17岁高中女生和18岁高中男生,及一名72岁男子被人持刀砍伤背部。东京警视厅当场以杀人未遂嫌疑逮捕了一名17岁的高二年级少年。

据少年供述,自己与被砍伤的3人并不相识,因自己学习不顺利,所以想犯案求死。作案现场发现沾有血迹的刀具,少年表示是从家中带出。此外,他还称曾在案发前于东京大学附近的车站放火。

东京消防厅和东京Metro公司表示,上午8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地铁南北线东大前站内有木片燃烧,火势在1小时后熄灭。车站工作人员还在东大前站检票口附近发现爆竹和易燃物。车站没有人员受伤报告,警视厅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间是否有关联。(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