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提名美联储委员会关键职位人选 2人系非裔

2022-01-14 09:55: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美国前财政部副部长拉斯金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13日报道,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前财政部副部长莎拉·布鲁姆·拉斯金担任美联储银行监管副主席,这一职位掌管着美国最重要的银行监督职能。

2.jpg

丽莎·库克

据报道,拜登还将提名非裔经济学家丽莎·库克和菲利普·杰斐逊担任美联储理事。因为总统提名人选需要通过国会审议,所以接下来,提名候选人将接受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质询。

3.jpg

菲利普·杰斐逊

2021年11月,拜登提名杰罗姆·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并提名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任副主席,二人分别在2022年1月11日和13日参加了国会举办的提名听证会。如果拜登的所有提名人选都获得参议院批准,7人组成的美联储委员会将有5人是由拜登提名任命,其中女性将占据4个席位。(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