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老人好心给非裔流浪汉送外套反被打:钱包被抢 华裔出手

2022-01-14 14:2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tdATpphA9af0XYSJ (2).gif

韩裔老人送外套,被非裔流浪汉抓住后摔倒

海外网1月14日电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12日发生一起攻击抢劫案,一名韩裔老人脱下外套,送给寒风中睡在路边的非裔流浪汉,却被对方暴打一顿,钱包也被抢走。所幸一位华裔路人出手相救,非裔嫌犯最终被捕,而这不是他第一次作案。

tdATpphA9af0XYSJ (3).gif

韩裔老人钱包被抢,脸部中拳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和《纽约邮报》报道,12日早上,25岁的非裔男子伊斯雷尔躺在路边,59岁的韩裔老人朴某发现后,脱下衣服盖在他身上。

tdATpphA9af0XYSJ (4) (3).gif

韩裔老人被多次击中脸部

突然,原本还在睡觉的伊斯雷尔跳了起来,把朴某摔倒在地,还抢走他的钱包。朴某试图夺回,反被伊斯雷尔挥舞数拳击中脸部,随后伊斯雷尔迅速逃离现场。

011222PERPWALK2WM-1.jpg

非裔男子被捕

朴某事后回忆说,“他看起来非常冷,又睡在街上,我才决定把夹克送给他。”

Screen_Shot_2022-01-12_at_5.31.37_PM.jpg

非裔男子(左)暴打热心韩裔老人

所幸,驾车路过的华裔吴某见状后下车干预,并拨打报警电话。最终,警方在几个街区外逮捕伊斯雷尔,他被控抢劫、重大盗窃罪、袭击、威胁罪和非法占有赃物罪。警方表示,1月8日,伊斯雷尔还曾袭击一名试图帮助他的妇女,造成对方受伤。(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