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食品厂鱿鱼干被员工穿着鞋踩 韩网友:以前还光脚踩

2022-01-12 14:44: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8b90baf7-2797-40c3-98bf-f7f6f905c876.gif

工人用脚踩鱿鱼干

海外网1月12日电 8日,韩国庆尚北道一家食品工厂被曝“脏乱差”,引发舆论哗然。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10日表示,已要求主管部门对涉事工厂作出行政处分。

68152b7d-a80c-4c7f-8fe7-8b9e737ec1cb.gif

工人用脚踩鱿鱼干

据韩国JTBC电视台报道,该工厂一位泰国籍员工曝光的视频显示,在堆满干鱿鱼的工厂内,所有员工都没穿无尘工作服,也无人戴口罩;一些员工穿白色鞋子站在干鱿鱼上,拿脚用力踩,随后不换鞋走到户外;还有工人拿起晾在架上的鱿鱼,放进嘴里大嚼。

2022010816111344102_l.jpg

工人拿起鱿鱼干大嚼

据悉,该工厂违规行为从2021年10月末开始,共生产了近4000公斤的鱿鱼制品,所幸目前均在仓库保管,未流向市场。

视频曝光后,令韩国舆论哗然。网友纷纷表示,“太不卫生了!这辈子都不吃了。”“不敢相信平时吃的鱿鱼干是这样生产的!”也有网友不以为然地称之为“正常操作”,说“以前都是光脚踩,现在改穿鞋了。”(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