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医生回忆:暴徒曾冲进医院开枪 要求救治受伤同伴

2022-01-09 10:26: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64093761.jpg

资料图

海外网1月9日电 近日哈萨克斯坦发生大规模骚乱,冲突已造成18名执法人员死亡。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一名医生回忆称,有暴徒在6日当天冲进医院并开枪,还要求医生救治受伤的武装分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就职于阿拉木图市第七医院的一名医生回忆称,“1月6日,暴徒闯入医院,要求医生为受伤的武装分子提供治疗。暴徒还向重症监护室所在的三楼开枪。所幸医院的病人或员工都没有受伤”。

这位医生补充说,暴徒离开医院后,工作人员联系了执法机构,并讲述了事件经过。1月7日,受伤暴徒被警察逮捕。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6日,恐怖分子占领了阿拉木图当地两家大型医院,不允许医生和病患进出,严重威胁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海外网 张敏)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敏、扈嘉翼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