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部队被曝士气低落:2个多月内已有5名士兵自杀身亡

2022-01-06 13:1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20106131722.png

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

海外网1月6日电 当地时间1月1日,美国一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在美墨边境开枪自杀。美媒称,近期已有多名被派往边境执行任务的士兵自杀,仅2021年11月和12月就有4人。

据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5日报道,上周自杀的这名士兵隶属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其开枪自杀被认为与饮酒有关。近几个月,被派往边境执行任务的部队出现了一系列疑似自杀事件。2021年11月至12月间,有4名士兵疑似自杀,在圣诞节至元旦期间,还有一名士兵自杀未遂。

美媒称,美墨边境非法越境人数激增,而为了解决边境问题,得州于2021年3月推出“孤星行动”,行动中有约1万名得州国民警卫队和州立警卫队成员被“非自愿调动”。军队的快速动员带来了诸多问题,如士兵的正常生活中断、居住空间狭小、工资问题等,导致边境部队面临严重的“士气危机”。

2021年12月,曾担任得州陆军国民警卫队高级军官的退役军士长费瑟顿告诉媒体,“得州领导层没有关注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士兵。在他们采取措施之前,悲剧还会继续发生。”前众议员奥罗克也称,一连串毁灭性的自杀事件必须让人们认识到警卫队成员在边境受到的待遇。(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