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发声:将竭尽全力参赛,展现无比自信

2022-01-05 16:58: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韩国队选手(右)和荷兰队选手在北京冬奥首场测试赛进行速滑比赛(资料图)

海外网1月5日电 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30天时间。韩联社5日消息称,韩国代表团同日发声表示,将竭尽全力参与北京冬奥会比赛,并展示出无比自信。

大韩体育会2021年12月曾表示,韩国代表团已立下在北京东奥会“摘取1到2枚金牌、综合排名前15”的目标。韩媒称,韩国代表团自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起,每届都会夺得2枚以上金牌。若此次冬奥会最终排名第15,则是韩国代表团自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以来的最差成绩。但韩国选手们面对这样的展望依然没有失去信心。

女子速度滑冰选手金宝凛表示,大家都将制定个人参赛目标,大韩体育会设定的目标对于选手个人来说没有太大意义。女子冰壶选手金善英则表示,大韩体育会的预测并不意味着她们无法拿到奖牌,反而减轻了压力,将集中精力向奖牌发起冲击。男子速滑中长距离名将金珉锡也称,参加完世界杯赛后进行了隔离,所以选手们的状态有所下滑,若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准备,完全可以取得优异成绩。(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