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新增病例现半年来新高 发布疫情“黄色警戒”

2021-12-28 19:06: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32812051.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8日报道,印度德里首都直辖区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表示,由于新冠感染病例上升,现已发布“黄色警戒”,将执行新的限制措施以遏制疫情发展。

报道称,27日,德里当地新增病例为331例,达到过去六个月以来单日新增最高水平,阳性率连续两天突破0.5%。根据《分级反应行动计划》紧急等级划分,这一数据已达到“黄色警戒”标准线。

凯杰里瓦尔称,现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病例增长,同时强调称,尽管感染人数增加,但感染者症状较轻,并无需要呼吸机和输氧的情况。尽管如此,凯杰里瓦尔仍然警告称,要避免出现大规模人群在公共场所不佩戴口罩的情况,一经发现,政府将关停该场所,以避免带来隐患。(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汪瑞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