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班大规模延误取消 美媒曝原因:疫情期员工接连请病假

2021-12-27 10:2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美国纽约,旅客在机场里(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圣诞节周末这三天时间里,美国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发生大规模取消和延误,仅26日一天就有千余趟航班取消,究其原因,这与航空公司员工及机组人员接连请病假有关。报道提到,目前美国国内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病例正在激增。

据悉,美国26日有1200余趟国内航班取消,5000多趟航班延误。被取消的国际航班高达2000余趟。达美航空和捷蓝航空26日各有百余趟航班被取消。消息称,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在平安夜、圣诞节当天及圣诞第二天共取消了6000余趟航班,包括约1700趟进出美国航班。

尽管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仍有数百万旅客在搭乘航班,美媒称,美国航空公司的运营或迎来障碍。据统计,截至26日的过去一周,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日均接近18万例,比此前一周增长45%。(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