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痛斥蔡英文当局:为何要对美国人卑躬屈膝到这地步?

2021-12-15 07:30: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马英九.jpg

马英九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14日痛批民进党当局开放美国“莱猪”(含有“瘦肉精”的猪肉),质问蔡英文当局为什么要对美国人卑躬屈膝到这地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14日在桃园市举办宣讲活动,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及多位民意代表参加活动。马英九在致辞时提到民进党当局开放美国“莱猪”一事。他表示,开放“莱猪”的是蔡英文,而且蔡英文宣布开放前没有跟立法机构商量,也没有跟各行政部门讨论,“专制独裁”的程度让他惊讶。

马英九说,他当年进口“莱牛”,是有安全容许、强制标志、牛猪分离、排除内脏规定的,为什么民进党当局不能把“莱剂”标志在猪肉上?蔡英文说“害怕的话可以不吃”,但我们怎么知道呢?美国超市会注明有没有“莱克多巴胺”,为什么美国人可以选择,为什么要对美国人卑躬屈膝到这地步?

马英九还质疑,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也很奇怪,“莱克多巴胺”与其他“瘦肉精”,都被公告为禁药,陈吉仲却说,“莱克多巴胺”对牛、猪来说是“保健食品”。马英九痛斥,陈是“农委会主委”,不是卖膏药。(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