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工厂遭龙卷风袭击致多人死伤 员工本想提前离开被拒绝

2021-12-14 17:30: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37214393.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2日,美国肯塔基州一个蜡烛厂遭到龙卷风袭击后被夷为平地,员工称工厂禁止他们提前离开。

据《纽约邮报》报道,梅菲尔德消费品公司(Mayfield Consumer Products LLC)遭到龙卷风袭击后被夷为平地,目前至少有8名工人死亡,另有8人仍然下落不明。21岁的工人麦凯拉·埃默里表示,“我们问过是否可以提前离开工厂,但管理人员说如果我们走的话就会被解雇。”另一名工人海莉·康德补充说道,“10日上夜班期间,工厂里有十多名工人恳求提前回家,但管理人员不让走。”该工厂员工表示,部分工人在龙卷风来临前不顾威胁离开了,但还有部分工人留在工厂内。

叉车司机马克·萨克斯顿称,他们收到第一次天气预警时,管理人员只是让他们到走廊里去,随后又让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但从未提过让工人们提前回家,“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本应该能够离开的。”(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