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手机店22人确诊新冠 经理鼓励有症状员工照常上班

2021-12-10 15:53: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36804798746394663.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0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湖市的一家苹果手机店出现疫情,商店经理在员工出现症状后却仍然鼓励他们照常上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这家拥有151名员工的商店在11月26日后报告了4例新冠病例,商店宣布于周三(8日)至周日(12日)关闭。商店经理在8日的在线会议上表示,已有22名员工确诊新冠。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自我隔离10天,在48小时无症状后将重返工作岗位。”他还称,该店定于12月13日重新开业,所有员工将在周日(12日)接受快速抗原测试。

报道称,4名员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出现了新冠症状,但他们都接到了电话,经理鼓励他们照常来上班。其中两名员工还没接到新冠检测结果,另外两人已经确诊感染新冠。(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