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枪手坐摩托艇冲上墨西哥海滩:连开20枪 游客惊慌逃跑

2021-12-09 15:56: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1209155951.png

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在海滩巡逻

海外网12月9日电 当地时间7日,墨西哥著名旅游城市坎昆发生一起令人惊讶的枪击事件:5名枪手乘水上摩托艇在一处度假胜地开火,随后冲上海滩。这一幕让海滩上的游客惊慌失措,四散逃跑。

微信截图_20211209155942.png

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在海滩巡逻

据《纽约邮报》8日报道,7日,在墨西哥坎昆市的一处四星级度假胜地,5名身着军装的枪手坐在水上摩托艇上,朝空中开了大约20枪。随后,这些枪手抛弃了摩托艇,换上便服后逃之夭夭。面对突如其来的枪声,海滩上的游客四处奔逃。“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但情况本可以不一样,”美国游客琼斯事后这样告诉媒体,“这让孩子们在这里感觉不怎么好。”

微信截图_20211209160218.png

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在海滩巡逻

美媒指出,坎昆市近期出现多起枪击事件,12月7日的这次枪击案是最新一起。就在11月,墨西哥政府部署了一支1500人的国民警卫队,以保护坎昆和附近的度假胜地。当月,敌对的墨西哥贩毒团伙曾在当地海滩上进行枪战,导致一名游客受了轻伤。(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曹舒寒)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