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日本F-35A战机因不明原因紧急降落 此前同款战机曾坠海

2021-12-09 10:0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l0WCjY0A6jbAe2C5.gif

np_file_128366.jpeg

现场图:日本F-35A战机紧急降落

海外网12月9日电 12月8日,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一架F-35A隐身战机在训练途中紧急降落在北海道函馆机场,原因不明。不久后,一架与其编队飞行的战机也降落在同一机场。航空自卫队表示,已暂停所有同机型的训练。

1639014443(1).png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和《日本时报》报道,函馆机场受此影响曾一度关闭跑道,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现场视频显示,工人们抬着一个巨大的活梯走向停在机场上的F-35A战机,不清楚其作用是让飞行员下机,还是让机械师进行检查。

89ea6ade4783472c82b5aeaf9c70f80.png

近年来,美售日战机事故频发。今年3月,三泽基地2架F-35A战机在青森机场紧急着陆,原因是机体异常警示灯亮起。2019年4月,三泽基地1架F-35A战机在青森县近海坠毁,飞行员死亡。(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