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支持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 助力世界和平

2021-12-07 16:4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8864232(1).png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崔泳三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崔泳三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支持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期待本届冬奥会为促进世界和平与改善半岛关系作出贡献。

崔泳三表示,期待继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1年东京奥运会之后,2022年北京冬奥会能够为促进东北亚乃至世界和平、改善半岛关系作出贡献。他还强调,韩国政府一贯支持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

当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记者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是全球冬奥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盛会,他们才是主角。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国际社会高度认可中方筹办工作,外国运动员热切期待来华参赛,其中包括数量众多的美国运动员。我们相信在奥林匹克精神指引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为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