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亮光划过印度上空:持续5分钟 网民脑洞大开"外星人来访了"

2021-12-06 14:1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Watch how this mysterious line of bright lights left residents of Punjab’s Pathankot confused (2).gif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在印度旁遮普邦帕坦科特地区,有许多民众目睹一道神秘亮光划过天空。视频曝光后,引发网民各种猜测。

1638770984(1).png

有目击者表示,这道光束持续了5分钟。印媒还指出,今年早些时候,古吉拉特邦的天空中也出现过这种神秘亮光。

ba8a50ed39e359f4dc48980918a494d.png

目前,专家还未对此作出解读。另一方面,视频曝光后,已引发大量网友围观。有网友信誓旦旦地说,肯定是印度空军在试飞先进战机,或者测试无人机群。也有网友脑洞大开,称“我们国家富有了,外星人开始造访了”。还有许多网友指出,应该是马斯克SpaceX的“星链”卫星。(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