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外长:“民主峰会”恰恰印证了美国的软弱

2021-12-06 09:02: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7.jpg

海外网12月6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5日),古巴共和国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Bruno Rodríguez)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召集举办所谓“民主峰会”,恰恰印证了美国的软弱,以及这个国家无法忍受其外交政策在联合国名誉扫地且被孤立。

5.png

布鲁诺·罗德里格斯推文截图

就在罗德里格斯发文批美国的前一天(4日),古巴外交部美国司司长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德科西奥(Carlos Fernández de Cossio)也对美国所谓“民主峰会”提出批评。据拉丁美洲通讯社5日报道,德科西奥说:“虚拟民主的美国将举办一场关于民主的虚拟峰会。从参会名单可看出,这是一种蛊惑人心的实践。这样的会议解决不了世界上任何一个主要问题,也无法为华盛顿名誉扫地的外交政策洗白。”(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