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岁前纳粹警卫被指控杀害三千余名囚犯 出庭时掩面狡辩

2021-12-04 15:00: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就職氷河期写真.jpg

101岁前纳粹集中营警卫出庭受审(英媒截图)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英国《镜报》3日消息,一名101岁的前纳粹集中营警卫日前被指控犯有大规模谋杀罪,他曾在萨克森豪集中营杀害了三千名囚犯。但他对指控予以否认,当庭辩称自己“只是一个农民”。出庭时,他一直用一个蓝色的文件夹遮住自己的脸。

据悉,这名前纳粹警卫名叫约瑟夫,他被指控曾在萨克森豪集中营杀害了3518名囚犯。萨克森豪集中营中,约有万余人死于毒气室、大规模枪击事件、医学实验,或者以非人道理由被杀害。但这名前警卫声称,他曾在集中营附近的一个庄园工作,为一位农场主穿马蹄。

1.png

101岁前纳粹集中营警卫出庭受审(英媒截图)

约瑟夫承认自己曾在1945年俄罗斯人进入时,协助了德国防御工作,但之后又恢复了普通民众身份。他说自己既没有制服也没有枪,只有一把铁锹。“我只是协助挖壕沟、砍树。”但法官宣读相关文件表示,他在1941年到1945年服兵役。约瑟夫对此予以否认,他辩称自己是在“没有读明白的情况下”签的字。

其医生表示,约瑟夫每天只能配合相关工作2个半小时。据悉,约瑟夫是迄今为止接受相关审判的被告中年龄最大的。由于德国隐私法规定,约瑟夫是化名。(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