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人"苏炳添:17岁时初访香港 觉得跟电视剧里一样

2021-12-03 19:01: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8529325676929.jpg

图源:文汇网

海外网12月3日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于12月3日至5日抵港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代表团3日下午在尖沙咀接受媒体访问,“亚洲飞人”苏炳添分享了自己对香港的初印象,还表示17岁时在香港参加的一场比赛让他走上了职业赛场。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亚洲飞人”苏炳添表示,自己2006年第一次来香港,当时是代表中山市参加城市邀请赛,地点是在柴湾运动场。他说,当时自己才17岁,100米跑了10秒59,也是那次机会让他走上了职业赛场。

苏炳添提到自己当时对香港的初印象,表示“其实香港对我们来说是很熟悉的,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看香港的电视剧长大的,所以我第一次来香港的感觉是,原来跟电视里面一样,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是购物的和吃的,印象很好!”

此次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共有来自田径、游泳、跳水、举重、体操、蹦床、赛艇、皮划艇、自行车、击剑、乒乓球、羽毛球项目的29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参加。(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