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台铁"自强号"狂抖发出巨大声响 乘客惊慌:以为要解体

2021-12-02 08:4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8405572615107.jpg

“自强号”车厢疯狂抖动,乘客拍摄难以对焦。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中时新闻网、东森新闻等台媒报道,台铁“自强号”日前运营时,有乘客遇到车厢疯狂震动、发出巨大声响的状况,直呼“以为车厢要解体”。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車快解體」!? 自強號狂震  台鐵:輪磨耗已換掉 @東森新聞 CH512021122843524.gif

东森新闻报道画面

报道称,一名网友日前搭乘“自强号”从彰化前往台北,期间车厢疯狂震动,发出巨大的声响,除了空位椅子狂抖,车窗与窗帘也是抖个不停,像是开在充满小石子的道路上。由于列车抖得实在太夸张,乘客感觉车体都快要散开。

“空无一人的座位狂抖,就像是有人恶作剧用力摇晃一样,用手机对着拍都有点难聚焦。”台媒称,上传至社交平台的夸张视频画面引起广泛讨论,不少人质疑抖成这样是否有安全疑虑。也有网友吐槽:“像是坐到了按摩列车”。

台铁事后回应称,民众反映车厢抖动的状况,经详细检查后发现,主要是该节车厢的车轮踏面有磨耗的情形,造成车辆行驶时左右摆动较明显,目前已先把此车厢换下来了,后续将对该车厢的车轮进行璇销处置。(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