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会三分之一工作人员曾遭遇性骚扰 实施者多为议员

2021-12-01 19:43: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1194800.pn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每日邮报》1日报道,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性别歧视专员凯特·詹金斯发布的报告显示,1/3澳联邦议会工作人员遭遇过性骚扰,约1/4的员工表示,骚扰她们的人是议员。报告指出,为给女性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应进行改革,制裁联邦议员的欺凌或骚扰行为。

詹金斯呼吁联邦议会发表相关声明,承认政客们的霸凌、性骚扰和人身侵犯等行径所造成的伤害。作为改革的一部分,议会将成立一个标准委员会,为议员及工作人员制定行为准则。

詹金斯认为,酒精是造成性骚扰行为的原因之一。她建议政府制定政策限制工作时的酒精供应。詹金斯称:“如今不仅企业界要靠喝酒办事,政界大多事务也都是通过喝酒办成的。”(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雅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