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拿手枪射杀3人伤8人 细节曝光:连开20枪 学生堵门求生

2021-12-01 09:52: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学生用桌椅抵门(推特)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中午,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县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一名15岁学生开枪杀死另外3名学生,另有包括1名老师在内的8人受伤。

奥克兰县副警长麦凯布表示,作案学生被捕前使用半自动手枪开了近20枪后才投降。3名被杀学生分别为一名16岁男生和2名14岁和17岁女生,作案动机仍待查明。

xX5gTlO7AAlw-QZJ (1) (3).gif

学生跳窗逃生(Tik Tok)

网上一段流传的视频显示,作案学生自称是警察,试图进入一间一楼的教室,但被室内同学辨认出声音并拒绝开门。随后教室内学生纷纷跳窗逃生。

1.jpeg

密歇根高中发生枪击案(推特)

据现场学生描述,她和另外几名学生听到多声枪响,并看到一名学生面部流血,他们见状赶忙逃开。还有一名正在上课的学生回忆说,枪声响起后,老师立刻将教室门反锁,一些学生用桌椅抵住门,并拿剪刀自卫。另据一名知情家长透露,自己的儿子当日没有去学校,听其称当天可能会发生枪击案,“这恐怕不是一起随机事件,孩子们可能会在学校发生不快”。

美国总统拜登11月30日听闻这起校园枪击案,他向受害人和其家庭表示哀悼,称已得知事件经过和案件细节。(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