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港口货物积压 10年来首次启用美国海军基地放货

2021-11-30 10:07: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54887377.jpg

美国加州洛杉矶港

海外网11月30日电 随着美国进入感恩节、圣诞节等年末“节日季”,美国两大港口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仍旧处于堵塞状态。为缓解购物季的货物积压问题,洛杉矶北部一处港口近日宣布与海军基地合作,用军方码头放置货物。

据《文杜拉县星报》29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怀尼米港与海军基地达成协议,启用海军基地3号码头、两栋建筑及附近31英亩(约12.5万平方米)来存放货物。海军基地发言人韦比斯表示,这个码头原本用于停放军舰,现在临时用来放置货物。

据报道,这份协议制定于2002年,直到10后才首次启用。怀尼米港由于体量较小,无法停放目前仍在洛杉矶港和长滩港外排队的大型货船,但能够容纳体量为1500集装箱的小型船,协助大港分摊货运量。洛杉矶港及邻近的长滩港是美国主要集装箱港口。相关数据显示,美国40%的海运集装箱经由这两个港口入境。(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