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决赛伊藤美诚不敌中国队 赛后哭称:本想赢 很懊恼

2021-11-30 08:41: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孙颖莎/王曼昱

海外网11月30日电 11月30日,美国休斯敦举行的2021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孙颖莎/王曼昱以3比0战胜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夺得冠军。赛后,伊藤流泪表示,自己本来有信心在决赛上战胜中国选手,现在“心里满是懊恼”。

1.jpg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图

据日本NHK电视台30日消息,女双决赛中,王曼昱/孙颖莎以11比9、11比7、11比8,大比分3比0横扫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连续两届世乒赛在决赛中击败对手,中国队女双也实现了11连冠。日媒称,日本队无法“抵御”中国组合强有力的击球,第一场比赛连丢三分,被中国队逆转。第二局之后,中国队连续打出精准度极高的球,两名日本选手也无力应对。

伊藤赛后称,她认为比赛失利最大的原因就是第一局未能取胜。面对日媒采访,她噙着眼泪说:“我本有信心战胜中国选手,拿下这场决赛的,但我最终输了,不能夺冠其他的都没有意义。我现在心里满是懊恼。”早田也称未能取胜十分遗憾,将来“雪耻”:“希望以后踏实练习,继续努力。”

今年7月,东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半决赛中,20岁的孙颖莎以4:0击败东道主热门人物伊藤美诚。伊藤也曾哭着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能调整好心态,输得很不甘心。(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