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子纽约扫马路时被扔石块砸晕:头部受伤 至今不醒

2021-11-29 14:1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1129132008.png

案发现场

海外网11月29日电 近日,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发生一起疑似种族仇恨犯罪事件,一名华人女性在帮忙清扫公寓外的街道时,被人用石头砸中头部,目前依然昏迷。

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等美媒28日报道,11月26日早上,60多岁的华人马女士正在清扫公寓外的道路。突然被33岁的佩雷斯用石头袭击,随后被送往医院。医院,马女士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恢复意识。

谈及此事时,马女士的房东谢先生表示,“我很内疚,因为她是在帮忙清扫街道时遇袭的,而这并非她的工作。”马女士的丈夫称,他的太太正接受手术,还没有苏醒。据悉,马女士并无医保,早前因疫情失去工作,她的丈夫则在餐馆工作。

目前,袭击者佩雷斯已被逮捕,并被控犯下一级和二级袭击罪以及持有武器犯罪。目前还不清楚受害者是否是因为种族而成为袭击目标,但当地警方表示,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已经将案件作为可能的种族偏见犯罪进行调查。(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