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五”一商场发生枪击案:10岁儿童中弹 顾客奔跑外逃

2021-11-27 09:15: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美国一商场发生枪击案(推特)

海外网11月27日电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一座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包括一名10岁儿童在内的3人中枪,另有6人受伤。

当地警方26日晚召开发布会表示,枪击案发生在下午3时许,购物中心传出枪声,包括一名10岁儿童在内的3人中枪。枪击案中的双方相互认识,警方排除随机开枪的可能。在紧急疏散过程中,有至少3人受伤,随后警方对商场进行临时紧急封锁。

uTOCkVVky1RCyvzH.gif

人们奔跑逃出商场(推特)

现场记者报道称,事件发生后,购物中心内的人们纷纷跑出大楼,部分人在这一过程中受伤。警方对商场进行了短暂封锁,而后引导购物中心内剩余顾客离开。目前该购物中心已经关闭。近日正值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许多美国人前往商场为圣诞节进行大采购。(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