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深夜突爆枪响 毒贩拒捕后狂逃 警方开十多枪抓人

2021-11-27 08:02: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127081956.png

资料图(台媒)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台湾地区台南市26日深夜接连发生枪响,一名毒犯在被警方拦住接受例行检查时,因心虚欲撞警车逃逸,警方随即展开拘捕行动。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7日消息,这名朱姓毒犯在26日晚间驾驶一辆白色轿车,途径台南市永康区一带时,见前方有警方设置的拦查路障,朱姓男子怕被警方查到身份,于是在驾车冲撞路障后急驶逃逸。警方随即追上拦阻,该男子还企图撞警车,警方在追逐过程中沿途开了十多枪。该男子驱车直奔仁德区,当地警方也加入围捕行动,最终将其抓获。

台南警方指出,初步了解,该男子是一名毒犯,在永康区见警方拦查,疑似心虚,竟驾车闯过警方的路障拦查,甚至企图冲撞警车,警方于是开枪阻拦,沿途一路从永康追到仁德。目前案件详情仍待进一步调查。(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