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称为"迄今最糟糕变异"

2021-11-26 19:31: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内景(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据英国《卫报》26日消息,英国政府将南非新发现的新冠变异毒株定性为“迄今为止最糟糕的变异”,其存在的大量突变数量为德尔塔毒株的两倍。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大臣贾维德宣布,从26日中午12时起,英国将把南非、博茨瓦纳等6个非洲国家列入红色名单,同时暂停这些国家入境英国的航班。此外,从这些目的地返回的英国旅客必须被隔离。

南非科学家周四(25日)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这种变异似乎更具传染性,因为它的突变数量很高,且已在该国人口最多的省豪登省的年轻人中迅速传播。南非卫生部长法赫拉说,这个名为“B.1.1.529”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促使南非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而科学家正在确定多大比例的新增病例是由该毒株引起。(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