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台民众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 赵少康:已经失去信心

2021-11-23 16:24: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2267211837905.png

赵少康(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3日电 台湾地区最近的一份民调数据显示,四成以上台民众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远远高于赞同者的比例。对此,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表示,做不好就下台,显然台民众普遍对民进党已经没有信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3日报道,根据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所成立智库的最新民调,有42%台民众希望2024年“政党轮替”,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的只有18%,11%表示“无所谓”,28%“无意见或拒答”。“泛绿”支持者中也有40%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

对此,赵少康表示,最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的人年龄层以30至39岁最多,因为他们是社会负担最重的阶层。在蔡当局“执政”下,“教召”(教育召集训练)要找他们、疫苗最后才能打,买不起房子,养不起孩子,真的压力非常大,当然直接反映在对“政党轮替”的期待上。

赵少康称,即使在铁杆“深绿”选区,也有四分之三民众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做不好就下台,显然民众普遍对民进党续任已经没有信心。“希望民进党在所剩不多的‘执政’时间内,可以好好表现,给台湾民众一个更宜居、幸福的环境。”(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 路过